首页  培训介绍  外教老师  剑桥国际展示  英国游学  英国STEM学术研学夏令营   美国游学   加拿大游学   夏令营  获奖名单  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

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

 

项目宗旨 Mission

  让世界青少年认识、了解,心心相印,在平等、分享、交流、创新的大赛平台上,竞争和爱并不冲突,比赛让青少年成长、成熟、成功!同事,大赛是国际学生俱乐部的延伸,为俱乐部的活动搭建交流平台。

项目简介Profile

  通过在会员学校举办的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初赛、复赛和全国决赛,选拔出青少年精英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巅峰对决,邀请哈佛牛津和各国最高水平中小学代表、世界教育界专家名人担任评委,世界各国名校招生代表组成评审团,评出世界最佳学生领袖。

  比赛采用全球统一赛题赛制,在学业水平、身心发展、领导力、竞争力方面进行比赛。比赛在会员学校举行免费初赛,选出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国决赛,再选出10-50人组成的国家代表队免费参加在联合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。

联系方式: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2309
联系人:李老师 手机:18917988067 座机:021-32511538
邮箱:2273235079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