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 培训介绍  外教老师  剑桥国际展示  英国游学  美国游学   加拿大游学   夏令营  获奖名单  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

中国学生海外插班

 

一、项目宗旨 Mission

  全球课堂共享,全程融会思辨能力学习,全角度教学创新,全方位学习国际基础教育。为学生在语言学习、思维方法、幸福完整人格和领导力培养上打下良好基础。

二、项目简介 Profile

  通过中国师生共同到国外先进课堂浸入式学习,在语言文化、全球视野、创新思维和快乐品格上得到突破性启示和融会贯通。中国教师和学生同步插班到国外课堂学习教学方法和英语,同步与学生入住寄宿家庭,体验迥然不同的思维方式和文化,访问异域风情,参与实践活动,是新改革时期的留学方法。

  在按照国外校本课程上课同时,也可以在下午开设国内课程,保证国内国外学习两不误。插班按照中国和国外学生1:10的比例融入,学习效果可检测。

  由于插班在非寒暑假期间进行,整体费用比暑期游学降低40%,同时教师获得免费培训机会:除插班教学外,还有专业教学法培训和走访各类学校,开拓视野,提升教学水平。

  项目费用及开展日期:参见”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-全球插班课程表”
  Program fee and Program Schedule: Refer to “GYAP- Global Immersion Program Time Table”

 

联系方式:上海市梅园路77号上海人才大厦2309
联系人:李老师 手机:18917988067 座机:021-32511538
邮箱:2273235079@qq.com